美国西勒斯学院来访我校进行合作洽谈

      美国西勒斯学院(Citrus College)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Coe Lamoureux、中国顾问孔女士、洪女士来访我校。我院院长高晓东、院长助理朱向荣、留学预科部主任姚盛峰、副主任张培在行政楼会议室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开展合作办学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
     高晓东向Coe Lamoureux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预科课程、国际合作情况以及突出的教学成果,总结了现阶段大多数有志于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和家长的主要诉求,并了解了西勒斯学院的课程模式和办学亮点。他表示,前期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已经为双方搭建起了合作的桥梁,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合作协议对接商讨工作,共同携手尽快推进项目取得成功。
Coe Lamoureux对我院的信任和邀请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西特鲁斯学院的悠久历史、现代化设施、地理位置优势、良好的治安环境以及特色专业,并充分肯定了北外优质的外语教学水平。他表示,帮助所有学生获得成功是学院的办学宗旨,国际学生办公室专门安排了学习互助小组和转学咨询服务,希望能与北外一道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个性化帮助。
     随后,双方就入学条件、学分转换、审核标准和设立海外工作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商讨合作协议、完善项目细节,共同推进项目落实。
      美国西勒斯学院(Citrus Colleg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伦多拉市,成立于1915年,是洛杉矶最古老的公立社区学院。该校目前拥有在校生12000余人,提供包括戏剧艺术、司法管理、商科、数学、计算机科学、公共工程、建筑设计等8个不同方向的文学副学士学位和21个不同方向的理学副学士学位,以及18个不同方向的转学生用副学士学位。学生通过两年的学习,可以获得副学士学位、转校学分以及职业证书。学院以严谨的学术及职业训练课程闻名,多年来已帮助许多学生结业后顺利进入州内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等名校。此次与西勒斯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学生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新途径,丰富我院不同层次、不同梯度的留学服务领域,促进中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