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有哪些必备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英国留学申请材料需要什么
首先在准备的时候我们要知道英国留学申请材料需要哪些,这样能规划好自己的准备内容,一般来说申请英国留学申请材料需要:
申请本科需要的材料:
护照/签证复印件
要求的成绩单
毕业证书
英语水平证书 雅思考试 /托福/ PTE考试/
个人陈述
推荐信
简历(如需要)
申请研究生需要的材料:
护照/签证复印件
要求的成绩单
毕业证书/学士学位
英语水平证书 雅思考试 /托福/ PTE考试/
个人陈述
推荐信
简历(如需要)
申请博士需要的材料:
护照/签证复印件
要求的成绩单
毕业证书/硕士学位
英语水平证书 雅思考试 /托福/ PTE考试/
个人陈述
推荐信
简历(如需要)
研究计划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如果以前有英国教育历史,也是要写上的,需要的材料是前CAS信、入学确认书、以前的签证(签证印章和生物识别卡)。
此外,申请的时候,个人陈述是学生的任务是写下他们希望在课程上做什么,课程结束后他们希望做什么,以及他们申请的原因。
而推荐信,是需要推荐信通常是由在学术或专业上认识你的人写的。大多数推荐人都会从老师或导师的角度来谈论你:你与其他学生互动的方式,以及你在课堂和研讨会上的表现。
你的推荐信不一定是学术性的,但如果你正在学习或最近完成了学校或学院,学术性的推荐信是期望的。选择合适的导师员对你申请大学至关重要。需要考虑的事项:
选择合适的导师
在官方公司或大学信笺上打印
解释你和导师之间的关系
表示你有信心完成课程
别忘了导师的签名

二、英国留学申请材料翻译事宜
准备好以上材料后,就是需要做翻译的事情了,一般来说每个材料的翻译必须包含以下信息:
翻译/翻译公司确认其为原始文件的准确翻译
翻译材料的日期
翻译或翻译公司授权相关人员的全名和签名
翻译或翻译公司的联系方式;以及(如果您已经在英国,并且正在申请进一步的休假)由合格的翻译人员出具的证明以及翻译人员或翻译公司的详细证明。

三、英国留学申请材料造假的问题
部分想要申请到心仪学校的学生可能会动了歪脑筋,就是在英国留学申请材料上想造点“假”,给自己的的申请材料加点分,这里跟各位准备申请的学生说明白,这是绝对不可以的,哪怕是一点点“造假”也会被发现,然后直接会被申请学校所“拉黑”,甚至影响到你去申请其他学校的。所以说千万不要“造假”,当然,说到这大家在准备自己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时候也要仔细斟酌,避免自己粗心大意导致出现造假歧义等问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