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些大学要开设新学部啦

  近年来日本的大学都致力于走向国际,开设了不少新的国际化学部。相信了解过学部考学的同学都听说过,新开的学部前几年,特别是第一年都会放宽招生要求,赶上出愿几乎就是赚到!
  2022年,有9所私立大学申请了开设新的学院与学科,其中有六所大学的八个学院,以及三所大学的三个学科:
  ◆ 日本医疗大学将开设医疗福利学院
  ◆ 国学院大学将开设观光学院
  ◆ 东海大学将开设儿童教育学院
  ◆ 金城学院大学将开设看护学院
  ◆ 名古屋女子大学将开设医疗科学院
  ◆ 兵库医科大学将开设药学院、看护学院、康复学院
  ◆ 日本医疗大学的保健医疗学部将开设临床工学科
  ◆ 新泻青陵大学的福祉心理学部将开设儿童发育学科
  ◆ 宝塚医疗大学的和歌山保健医疗学部将开设看护学科
  下面介绍几所大学开设的新专业及学部。
  国学院大学观光学部
  国学院大学,简称国学院或国大,是本部设在日本东京都涩谷区的首批旧制日本私立大学,东京12大学成员之一,属于"成成明学独国武"的私立学群之一。
  2021年3月末,国学院大学在官网宣布,正在申请新设“观光学部观光城市建设学科”(暂定名称),该学科是基于旅游业,及可持续发展城市建设的理念而开设的,目的是挖掘区域的更多资源并利用起来,最终实现对社会可持续发展作贡献。此外该学部是一个文理交融的学部,不仅需要理解和分析文科的理论知识,还需要利用理科的数据分析来作出解决方案。
  东海大学多个学部新设与停招
  东海大学 (Tokai University),简称东海大,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涩谷区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1943年在静冈县清水市设立,时名航空科学专门学校,1946年改制开设大学教育,时名东海大学。目前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教育研究机关之一。
  2022年的4月起,东海大学对其多个学部和学科都进行了改组,将扩至23学部62学科。明年起停止招生的学部学科有:教养学部国际学科、国际文化学部设计文化学科、政治经济学部经营学科、经营学部、工学部建筑学科和土木工学科,以及基盘工学部。
  新开设的学部学科有:人文学部人文学科、儿童教育学部儿童教育学科、国际学部国际学科、建筑都市学部建筑学科和土木工学科,以及文理融合学部经营学科、地域社会学科、人间情报工学科。
  东海大学每年都有很多留学生选择报考,2022年进行学部学科重组后,可以选择的专业更多了,即将考学的留学生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