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去帝国理工学院留学优势有哪些

  英国留学前景大好,所以有很多学生申请留学,而作为G5院校的帝国理工学院得到很多学生的关注。为什么这所大学这样受人欢迎?随小编来看看它的留学优势吧。
  一、帝国理工学院学术优势
  作为一个专攻工学、医学、理学的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具有世界顶尖的科研水平、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并称世界四大理工学院。在英国,尽管帝国理工的历史比牛津剑桥要短,但从1907年建立之初起,它便凭藉浓厚的皇家背景和雄厚的经费实力很快跻身世界顶级名校之列。因此英国教育界有所谓 “三足鼎立”的说法,认为文科最好的院校是牛津,理科最好的是剑桥,工科最好的是帝国理工学院。帝国理工与许多大公司联系紧密,产业化程度很高,占有英国全国研究经费的七分之一。作为欧洲最负盛名的工科院校之一,和牛津剑桥一样,帝国理工学院不仅入学门槛极高,学费也要比其他院校高,有人称之为英国最贵的大学。
  帝国理工学院在1996年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研究评估中,纯数学、应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统计及运算研究、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电机及电子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土木工程、Pre-Clinical Studies等专业均获得5星评价(分数由5星至1星,最高为5星)。
  二、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留学条件
  1、本科申请条件
  通过A-level考试成绩申请帝国理工本科课程的同学,A-level考试成绩一般要达到AAB及以上,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成绩6.5及以上,同时写作单项成绩不低于5.0。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需要提供的A-LEVEL或IB成绩要根据同学们的申请的专业类型来确定,那些排名比较高的专业A-LEVEL成绩要求相对的也比较高,一般需要达到AAA及以上。
  2、研究生申请条件
  小编介绍,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生课程分为研究型和授课型课程,一般专业的要求是211及重点大学的申请者本科期间均分在80以上,均分在85及以上优势较大。
  帝国理工学院在录取时更倾向于背景是211/985院校学生。同时本科期间的主课成绩也比较重要,申请者与申请专业相关的主课平均分最好高于80分。
  3、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帝国理工学院的商科专业是优势专业,从近几年的相关数据来看,收到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录取通知的学生本科期间均分达到了88分,*低的录取分数也是86分,*高为91;所以如果想要申请商学院的话,同学们一定要尽量提高自己的本科成绩,最少也要在85分以上。
  总来说体帝国理工学院的申请条件,算是英国“G5”大学中申请难度*高的几所之一。由于帝国理工学院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以及学术界的口碑,每年仍有大量想要申请帝国理工大学的海外留学生。
  三、留学申请步骤
  A、 专业和课程选择
  选择适合的专业,通过访问帝国理工学院官网的网上手册指南,查阅专业详情。
  B、 开始申请
  利用UCAS系统进行申请,申请之前要查看所选专业的入学申请要求与条件,不同专业对英语要求并不一样。
  C、等待录取通知书
  D、换CAS
  CAS即是英国大学电子录取通知书,是英国大学发给学生的电子参考号码。需要注意的是,CAS号码有效期为6个月。
  E、申请签证
  拿到录取通知书后,接着就是申请签证。
  F、体检
  体检时需要提供两张2寸照片和个人身份证。
  G、赴英国留学
  签证申请结束后做行前准备。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