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硕士在什么时候申请最好

  如今英国很多大学已经开始了2022年的入学申请,而有的学生在犹豫,读硕士的话是否要现在申请?还是到了明年再准备?小编就来给大家看看英国硕士在什么时候申请。
  一、准备阶段
  确定学习方向后,在材料的准备上需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来完成,并且要在申请开始前把这些材料都准备好。其中比较需要关注的是语言成绩和科研成绩,如果是转专业的,也有有相应的实习证明以及GPA。
  在语言成绩上,英国的硕士一般需要6.5-7.0的雅思,当然想要申请G5院校的话,可能需要7.0-7.5左右。所以在申请前应尽量拿到比较高的成绩,这样可以为自己的申请加分。另外这些材料最好在8月前准备好,因为这个时候学生需要去进行第一轮申请了。在提交材料后,一般要等4-8周的时间,而这时候可能需要补充一些材料。另外截止日期也要注意,很多高校的专业因为太热门,一般都会提前关闭申请的,所以大家对于专业的截止日期一定要注意,别错过了申请的时间。
  二、申请时间
  第一次申请是在9月-12月期间。这个时候一般是英国申请的高峰期,因为有很多学生这时已经准备好了材料。当然这个阶段也是得到结果最快的时候,因为很多大学也是这时候开始第一轮的招生,名额充足,在要求上也比较宽松,所以很多学生都能在第一轮申请中被录取。
  第二次申请是在12月底至次年4月的时候,在这个阶段去申请的学生很多其实都是准备不足。但是在这个阶段申请的学生会比较少一些,所以竞争不会那么激烈。当然因为报名人数减少,学校在入学审核上会变严格。不过学生若是有精心准备材料,那么依旧是有机会的。
  第三轮申请是在次年的6-8月。到了这个阶段,英国大学的申请期差不多都结束了,大多学校已经关闭了申请。但有些学校可能会有部分专业还没招满,所以会在这个时间段进行补录。但学生在这个阶段去申请已经相当被动了,那么选择的学校和专业会很少。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