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留学有哪些热门专业推荐呢

  1、艺术
  在意大利的优势专业,艺术类的专业是当之无愧的热门专业1,据不完全的统计分析介绍,每年去意大利读艺术类专业的留学生数量,占到一半。
  国内浓厚的艺术氛围,的确也更适合艺术生的发展,意大利的音乐、美术等,都具备有与众不同的特色,而且专注于学生的潜力开发,更容易挖掘学生的能力。
  2、文物
  作为老牌的欧洲国家,意大利的历史悠久,自然也遗留下了不少文物古物,这些东西是我们了解过往历史的重要媒介,对于他们的保护和修复是非常好总要的。
  而在意大利,这类专业的发展,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还原和修复工作,还有独特的复原技巧,适用于不同的材质,在这里学习到的知识,即便是回国就业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3、机械工程
  在一众新兴专业中,作为老牌专业的机械工程类,依旧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这主要是因为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工程工业的支持,所以才能长久不衰。
  意大利的高校中,小型机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才是他们的长处,而且汽车的零件制造,技术炉火纯青。
  4、建筑设计
  意大利的建筑设计专业尤其强调实践性与参与性,比如,它最基本的教学方式就是经常让学生参与到虚拟的项目设计中,逐步了解建筑设计的技巧和方法。
  此外,意大利特别注重新建筑材料研究应用,特别是最新研究成果,有空气净化作用的新型水泥。所以,如果去意大利学习建筑,不仅能学到艺术表现力,还能接触到建筑领域最新的科研成果。
  5、服装设计专业
  服装设计专业可以说是众多同学向往的专业之一,也是意大利非常知名的专业,每年的米兰时装周更是世界服装行业的风向标,在这里你将学习和感受到世界一流服装设计大师的风采,如果你希望自己在服装领域有所建树,那么意大利绝对是你的首选。
  意大利的服装设计专业紧紧围绕着实践设计展开,由浅入深地进行教学,学生通过传统可视化手法、面料学和生产方法的学习,外加针对专业工具。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