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知名大学推荐

  1、墨尔本大学
  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历的第二所大学,建于1853年。要实力有实力,要名气有名气,是大家都想去的大学。
  目前学生人数52,257,也是规模的学校之一,校友遍布全球,有15%的校友在海外,而且墨大的校友中,也不乏澳洲总理,还有州长,商界领袖,诺贝尔奖得主。
  墨大有14,166名留学生,如果你有幸被墨大录取,那么恭喜你,你将和来自世界上130多个不同国家的学生一起学习。
  另外,学校的师资力量也棒,像是Peter Doherty,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得主…
  总之,如果你一定要去澳洲最顶尖的大学,而且满足申请条件,那选墨大肯定没错了
  2、澳洲国立大学
  ANU是澳大利亚最有名的研究型学府,并且是由澳洲国会立法设立的大学,位于首都堪培拉,地位也是不一般。
  校友和教师中诺贝尔奖得主加起来,一共有6位。
  学校规模相对小一些,人数20,934,住校内的学生也有5,000左右周边相对安静,适合学习。
  澳国立的优势在于排名地位高,研究实力强,名气也大。
  3、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的存在,就像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一样,是澳大利亚的标志之一。问澳洲最有名的大学,十有八 九得到的答案都会是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位于市区附近,周围也比较热闹,各种流行文化,酒吧,文化展览各种各样的都有,进了悉大,就像参加了一场party一样。
  4、 昆士兰大学
  昆大就在布里斯班河畔,从学校到市区也非常容易,甚至从黄金海岸到昆大也可以直接坐火车。
  学校有48,771的学生,留学生占了大概五分之一的样子。
  昆大属于要实力有实力,要颜值有颜值的大学,如果要考虑去一所环境好的城市,一所排名好的大学,那么昆大就比较完美了。
  5、新南威尔士大学
  UNSW,同样是位于悉尼,离市区也不远,而且有离海近的天然优势。
  而且,如果要考虑兼职打工,实习就业,那么UNSW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悉尼可是世界上最能赚钱的城市。另外,这个城市本身就有现代化和多样化的优势。
  另外,UNSW的工程专业和商科类在澳洲都是比较强势的,在世界上排名也很靠前。
  6、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位于西澳州首府佩斯,建于1911年,是澳洲的第六所大学,同时也是澳洲八大之一。无论从知名度、科研水平、师资力量还是毕业生就业率上西澳大学都名列前茅。西澳大利亚大学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重视研究及研究培训。该大学是澳大利亚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西澳大利亚州最重要的研究机构。
  7、科廷大学
  科廷大学是西澳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科廷大学的能源与环境学院是澳洲最重要的研究与传授与能源相关知识的教学单位及科研基地,其中采矿工程专业的教学水平及学生毕业率始终名列前茅。高水平的教学培养出大量的优秀人才,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
  8、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文理综合性大学,是“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是全澳洲拥有最多工程学系的工程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采矿课程提供很多实践课程,与采矿企业有紧密连连,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9、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建于1874年,一直都位居澳洲顶尖之列,培养了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阿德莱德大学把传统的优势和现代艺术特色及丰富的学生生活相结合,是澳大利亚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秀的四所大学之一,拥有包括农艺学和农艺系统、动物学、环境生物、农业服务、应用和分子生态学、采矿工程等优势专业。
  10、斯威本科技大学
  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 , 创建于 1908 年,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目前开设的 课程 ,从 TAFE 职业教育,到本科教育,授课型研究生 及 研究型研究生课程,直至博士课程 。
  斯威本国立科技大学十分注重科研,及教育的实用性和创新性。大学长年以来与澳洲工商业有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并确保所开设的课程符合未来商业的需求。
 

相关新闻

评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在线咨询

3